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發文請求市政府協助改善

上次主管會報,針對校門口出入安全改善,我做了明確指示,明知未必能達成目標,但為了師生安全仍要想方設法爭取。謝謝學務處生輔組義聖教官今天發文給市政府,請其派員協助勘查改善。期望能有符合安全期待的回應。交通號誌燈若能設置,仍需要教官與交通糾察同學配合燈號管制執勤,但其人身安全與交管約束力相對有保障。我建議只需在上放學時間進行燈號管制即可,其餘時間可關閉,這樣能兼顧學校師生安全、也減少對社區民眾的影響。
主旨:有關本校東榮路大門口及益民路側門口紅綠燈交通號誌設置及左側停車格塗銷乙案,請惠予協助辦理。
說明:
一、本校東榮路大門口及益民路側門口,於上、放學交通尖峰時段,車輛往來及行人穿越數眾多且經常有交通用路人行經學校大門及側門口未能減速慢行,因而已肇生多次車禍事件,鑒請貴單位協助會勘研討,是否可設置紅綠燈交通號誌於交通尖峰時段使用,以確保人、車通行安全。
二、同時本校東榮路大門口及益民路側門口左側均劃有汽車停車位,鑒請貴單位亦同時協助會勘研討,是否可取消數格停車位設置民眾臨停接送區,以避免民眾並排停車,影響交通用路人行車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